消费 理财 正文

适合白领的五种理财方式 哪种最适合来赚钱解暑

8月盛夏,即使是35度的高温,白领一族也不能有丝毫含糊,继续上班挣钱那是必须的。那么假如月入2万左右,一年有25万收入的白领,平时除了上班还有哪些适合的赚钱方式呢?对此,国内知名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嘉丰瑞德的理财师支招白领理财,看看哪种最适合来赚钱“解暑”。

适合白领的五种理财方式
适合白领的五种理财方式

1、继续老一套——存银行

降暑指数:★★

配置起点:0-30万

存银行是最保守的理财方式。不过存银行拿利息也有多种方式可拿得更高一点。比如使用通知存款,7天、30天通知存款等,在相应的天数前提前通知银行取款即可,这种存款的利息比普通存款要高一些。

还有种方法就是配置大额存单,配置起点是30万,一年期的收益率是2.85%(不同银行利率略有差别),而普通的定期存款的一年期收益仅为2%。由此看来,即使是存款,选择合适的方式也能多赚一些钱。

2、最普通的理财——银行理财产品

降暑指数:★★★

配置起点:5万左右

配置银行理财产品是比较常见的理财方式,各大银行的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差距不大,一般年收益率在4.5%-5.5%左右,投资期限也较灵活,几个月至一年的都有。不过嘉丰瑞德理财师提醒,银行理财产品中也有结构性的理财产品,这些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并非保本类型,投资者在投资前还需要了解清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