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女孩放弃入职后收到HR千字回复 传递内心的善意

近日,有一位95后的女孩在寻找工作时就决定放弃进入到一家公司,然后把放弃入职的邮件发给人力资源,这原本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没有想到对方不仅回复自己,甚至还发了3000多字的长文。人力部门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还给女孩子许多的鼓励,这样的回复让人感受到人力资源的善意,还有真诚引起人们的共鸣。这样的举止可以体现出独特的情怀,只有经历过的人才可以知晓这中间的艰辛。

女孩放弃入职后收到HR千字回复
女孩放弃入职后收到HR千字回复

在这个忙碌的生活中,人们一般都会忽视和他人之间的真诚沟通,在职场的生活中,还是应该关注他人的需求,给予更多的帮助。这个故事同样也引起人们的反思,自己在和别人交往过程中是否给予足够的真诚和关怀,是否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去帮助别人。在现实的生活中,每一个人都有对应的机会,可以成为温暖他人的人,可以给出更多的温暖行为,传递出自己内心的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