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河北一医院给病人注射过期的液体 涉事人员将被处理

近段时间,有一位网友在网络上发布视频,表示河北霸州市中医院在给患者输液时,居然使用一些过期的液体。根据网友所说,自己的丈夫患有疾病来到这家医院,在输入这些过期药品之后,就感觉到身体不舒服,晚上肚子剧烈的疼痛。现在已经过去三天,丈夫在看东西时都觉得眼前有重影,双手一直不停的发抖,有明显的恶心呕吐等现象。这个事件在曝光之后,霸州市中医院做出了回复,卫健委开始介入调查。

河北一医院给病人注射过期的液体
河北一医院给病人注射过期的液体

根据公开的资料显示,这家医院在1991年创建,在2003年时还被评为二级甲等中医院,一直以来评价都比较好,可如今却发生这样的事情。霸州市中医院则表示,对于这类的事情医院会高度的重视,会处罚所有涉事人员以后将严加管理,杜绝出现类似的行为。医疗的问题从来都不是一件小事,这不仅关系到健康,还关系到生命安全,一旦发生医疗事故造成的问题全部都是非常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