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支付宝上可以借钱吗 支付宝借钱攻略点击收藏

支付宝几乎是人人都下载的支付软件,方便了我们生活中多方面,由于支付宝使用频密,因此很多用户询问支付宝上可以借钱吗,下面支付宝借钱攻略分享。

支付宝借款
支付宝借款

答案:可以

支付宝中有自带的借款服务,比如借呗、花呗、备用金、网商贷,这四种贷款服务只凭借支付宝账户就可以申请。申请期间,用户不需要额外填写个人信息,只要支付宝账户完成实名认证,且具有相对应产品的授信额度,用户即可提交借款申请。

另外,一些网贷平台在支付宝中开通了生活号,通过生活号用户就可以在支付宝中申请其他网贷平台的贷款。需要注意的是,注意用户需要注意账户主体,账户主体必须是正规金融公司,这样提供的贷款服务才会是正规的。

如果在支付宝成功借到钱

1、账户完成实名认证:用户的支付宝账户必须完成实名认证,并且需要确保自己年满18周岁。如果未满18周岁,支付宝以及其他网贷平台均不提供贷款服务。

2、有足够的历史记录:这里的历史记录是指历史消费记录、履约记录、还款记录等,历史记录越多,系统给出的综合评估结果就会越好。而结果越好,用户借款成功的概率就会越高。

3、有足够的还款能力:系统可以从用户的历史记录中判断用户是否具备还款能力,同时也可以通过支付宝账户内的资产数据来判断。账户内资产数据越多,对于增加还款能力越有利。

4、使用支付宝进行生活缴费:用户按时缴纳水电费、燃气费、手机话费等,说明用户的生活状态趋于稳定。稳定的生活状态,对于增加贷款审核通过率是有帮助的。

支付宝上可以借钱吗?支付宝上可以借钱,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支付宝申请支付宝自身提供的贷款服务,也可以通过生活号来申请其他网贷平台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