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在餐厅点1314元套餐被店员嫌小气 女子发视频反遭举报

上海一女子发布视频表示自己和男友在去一家餐厅吃饭时点了1314元的套餐,被店员吐槽男友小气而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在餐厅点1314元套餐被店员嫌小气
在餐厅点1314元套餐被店员嫌小气

据发布视频的李女士讲述,她在上个月自己过生日时和男朋友订了一家餐厅,当时先交了200元的押金,预约的时间是8点,结果到8:30了,两人才进去坐下,期间也没有服务员主动提供座位,而且菜品也并不好吃,希望其他网友可以避雷该餐厅。结果这段视频却遭到餐厅举报,商家表示两人在就餐期间点了两道菜,服务员提醒他两道菜可能不够吃,女子便说,服务员的服务态度差。最后她的男朋友在不情愿的情况下点了餐厅最便宜的1314元双人套餐。在视频里,女子用夸张的表演方式用夸张的言辞已经侵害到了餐厅的名誉,希望李女士可以尽快将视频删除。但商家的话也激怒了李女士,李女士回应店家存在恶意侮辱,歧视消费者。他们当天本来点的是2199元的套餐,但到餐厅后才被告知不能用让换的1314元套餐。而餐厅表示李女士的视频转播量太大,已经对餐厅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现在已经起诉,后续将等法院判决。

此事件也被网友广泛议论,纷纷询问是哪个餐厅,吃个饭还要被起诉。也有人询问,1314元炒的到底是什么菜?更多的网友表示,1314的消费价格已经不低了,为什么高消费却没有得到高服务呢?按理说消费者到店里就餐,本应得到优质服务,但却带来了不好的就餐体验,一般来说餐厅都会和消费者协商解决此事件造成的影响,但商家却没有选择和平解决,而是选择起诉,这可能会得到其他消费者的反感,也会使餐厅的负面影响变得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