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3大类厨房电器拒绝冲动消费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厨房电器几乎占了家用电器中的一半,但有些电器常常图一时新鲜买回来使用几次后就闲置了。

3大类厨房电器拒绝冲动消费
3大类厨房电器拒绝冲动消费

1。豆浆机、破壁机

这类电器可以帮人们很好的研磨食材,但操作起来需要一定时间,且清洗起来麻烦,因此很多人在用了几次后就不愿意动手了,宁愿花钱去外边买现成的,也不愿意使用一次耗费半天的时间和精力。

2。烤箱和空气炸锅

两者原理基本一样,很多有了烤箱的家庭看到空气炸锅也将之搬回家使用,几次后发现原来这些功能几乎都一样,没必要买使用效果一样的电器。

3。感应垃圾桶

感应垃圾桶看着高大上,其实就是多了一个自动感应开关盖的功能,使用一段时间后,垃圾堆积造成桶内发臭,清理起来麻烦,扔掉又不舍得。

类似的电器有很多,所以我们在买厨电的时候要清楚商品的本质,花里胡哨的复杂厨电还是三思后再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