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疯狂小杨哥粉丝刚过亿就直接买下一栋大楼 一年赚几亿人民币

如果问哪一位网红最火,疯狂小杨哥认第二,估计没人敢认第一。疯狂小杨哥抖音粉丝过亿,远远超过排名第二的刘德华。就在近日,疯狂小杨哥粉丝刚过亿就直接买下一栋大楼,看来他们两兄弟赚得真的很多。

疯狂小杨哥买房产
疯狂小杨哥买房产

小杨哥表示,这处房产位于合肥,总价高达一亿多人民币,用来当做三只羊全球总部,总建筑面积53874.33平方米。据悉,其一共包含一栋15层高的生产综合楼、一栋6层高的职工宿舍和食堂、3幢厂房和1个门岗。

疯狂小杨哥粉丝刚过亿就直接买下一栋大楼,估计还要花几百万用于装修。像清空购物车一样拍下一个5万多平方米的工作基地,支撑小杨哥如此豪气的是他背后的商业帝国。

小杨哥和父亲
小杨哥和父亲

据了解,小杨哥从2015年开始短视频创作,四年后转型带货主播,逐渐取得巨大成功。目前,疯狂小杨哥直播切片的分成收益每月在1600万左右。当然,带货才是他们主要的收入方式。总的来说,疯狂小杨哥一年轻轻松松赚几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