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浦发信用卡自动分期怎么取消 取消有没有影响

信用卡是一款人气很高的提前消费付款工具,很多持卡人都清楚开通自动分期并不划算,但由于资金不足就只能这样应对,等手头资金宽松了才取消,那么浦发信用卡自动分期怎么取消呢?

想要取消浦发银行的自动分期,一般有两种方式:

1、去营业网点取消。你可以带着自己的浦发信用卡,直接去当地的浦发银行营业点,跟工作人员申请,关闭信用卡的分期业务就好了。

2、致电客服取消。如果图方便的话,直接拨打浦发银行的信用卡热线,400-820-8788或95528,转接人工服务,说明原委,叫客服取消自动分期业务就好。

不过要注意,取消的只是自动分期的功能,而不是账单。若是你已经被自动分期,在分期还款途中,那是不能撤销的,除非是提前还款,将剩下的钱一次性都还清。

浦发信用卡自动分期扣钱怎么办

其实浦发银行违规也不是一两天了,分期利息高,正常人有钱谁愿意分期。因此银行搞出一套营销话术,说什么免息分期,以分摊钱包压力,甚至信用卡提额等等,诱导用户签订自动分期。

这类分期都是等你消费到了一定额度,系统就自动给你办分期,稍不留神你还不知道,高额的手续费已经溜走了。你想要撤销分期的话,只能提前还款。你提前还清欠款,前面交了的手续费是不退的。

至于剩下的没还的期数,手续费也没那么简单。虽然可以免除这部分额外费用,但却免不了违约金。你没看错,你分期之后提前还清,是要支付违约金的,一般是剩余欠款的3%左右。

不过大部分情况下,违约金比剩下的手续费还是少点。大家只能吃一堑长一智,提前还清关闭自动分期,就当及时止损。

浦发信用卡自动分期取消有什么影响

很多人关注取消自动分期的影响,担心自己关闭自动分期的签约,会给信用卡带来不良不后果。

1、系统不再分期。取消自动分期是利大于弊的,试想,浦发银行的分期利率,在所有银行里都是能排上号的。若你每次消费到一定程度,系统就给你办分期,你明明有钱一次还清的,岂不是损失手续费?

2、损失手续费和违约金。自动分期只能及时止损,不能挽回损失,如前面提到的已交手续费跟剩余违约金。其他没什么影响,信用卡既不会降额,也不会停用,顶多是你分期时的优惠没了。

不过如果你有充分的证据,能证明浦发银行是诱导你,或者偷偷给你办的分期,你可以到银监会投诉,追回你的手续费用。虽然有一定难度,因为银行店大欺客,证据难寻,但也有不少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