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国乒协对梁靖崑进行处罚 他出什么事了事件始末怎么回事?

据2022年10月25日消息,中国乒协对梁靖崑进行处罚。一时间,外界好奇,梁靖崑出什么事了?据通报,这与其在与队友林高远的比赛后做出不得体庆祝动作有关。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中国乒协对梁靖崑进行处罚
乒协对梁靖崑进行处罚

中国乒协通报称,在2022年WTT澳门冠军赛乒乓球比赛中,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梁靖崑在与队友林高远的比赛后做出不得体庆祝动作,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乒乓球协会关于对国家队人员加强自身行为规范的管理规定》,现决定对梁靖崑作出处罚如下:即日起,取消梁靖崑2022年度后续国际、国内比赛资格,包括但不限于:河南新乡WTT世界杯决赛、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亚洲杯和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

中国乒乓球协会希望梁靖崑引以为戒,正视问题、积极改正,未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回归赛场。据悉,梁靖崑,1996年10月20日出生于中国河北省唐山市,是中国国家乒乓球一队队员。据国际乒联更新本年度第43周世界排名,梁靖崑排名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