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南宁疫情今天最新消息封控小区名单 兴宁区源头在哪里?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10月18日0时至24时,南宁市兴宁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例。不少人好奇,南宁封控小区名单有哪些?疫情源头在哪里?

南宁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南宁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截止2022年10月19日14时,南宁暂无高中低风险地区,全域都是常态化防控区域。同时,官方也并未公布上述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及感染源头,大家可以及时留意一下。

据通报,从2022年9月17日零时至10月31日24时期间,在南宁市域范围内(含所辖县市区、开发区),对入住宾馆、酒店、民宿和进入旅游景区等人流密集场所人员要继续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从外省(区、市)返回的建筑工地人员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从2022年10月18日起对进入机关、单位的人员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