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为什么不建议选512G内存手机? 内行人给出了4个忠告望周

从内存方面来说,手机主要有三种类型,分别是128GB、256GB以及512GB。大部分消费者不会选512G内存手机,也不建议购买。为什么不建议选512G内存手机?内行人给出了4个忠告,望周知。

手机选择
手机选择

1、大部分基本用不到这么大。大多数用户只是正常使用的话,即使微信占据20G的内存,256GB的内存也是足够大家进行长时间的使用体验,没有必要购买512G内存手机。

2、内存大,迭代时会非常痛苦。如果数据过大的话,转移的时间会非常久。如果转移时发现旧机型的内存并没有用多少,这个时候就会觉得很吃亏。

3、内存大不代表速度更快。使用手机,最关键的是要运行速度快。内行人称如果是运存的话,建议12GB起步,内存的话,256GB足够使用了。

4、内存大的价格过于昂贵。这是毋庸置疑的,内存越大,价格也必然更高。并不是说这个价格很难进行接受,只是如果不是刚需的话,真的很难用到这么大的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