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信用社贷款无力还款最佳处理方法? 这些方法可以解决

现在大多数人都喜欢在信用社申请贷款,因为信用社的贷款额度相当高,并且申请门槛也比较低。但是一些人贷款后却无力还款,那么信用社贷款无力还款最佳处理方法是什么?下面这几种方法可以解决。

1、向亲朋好友借。如果你贷款的额度不大,你可以向朋友说明你的情况,向朋友借钱还贷款,当然亲兄弟也要明算账,你要拿出诚意,约定好借款金额及还款时间等事宜,并写下欠条打消亲朋借款的顾虑;

2、申请展期。如果贷款人遇到特殊情况无法按期还款,可以向银行申请展期。当然前提是之前无不良还款记录,并向银行说明自己无法按期还款的原因,并积极向银行表明你会还款的决心,获得银行同意后,申请到一定的延期,为自己还贷争取更多的时间。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贷款人要提前一个月提交申请书,并取得担保人作贷款担保;

3、分期或是偿还最低还款额。如今,信用卡消费和分期消费已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如果贷款还不了,你可以尝试偿还最低还款额或是申请账单分期,平时用作开销的钱拿去还款,然后所有的生活开销靠刷信用卡,这样也算是间接用信用卡弥补了小额贷款还不上的空缺了,并且也不会影响自己的信用记录,不过信用卡也有期限,一定要在规定期限内还清,否则一旦产生逾期,将会对个人信用产生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