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京东金条借不出来怎么回事 基本是这些原因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为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小额贷款产品,最高贷款额度可达20万,最长分期24个月。整个过程都在网上操作。最近有用户突然发现不能在京东金条上不能借钱,对此表示非常不解,那么京东金条借不出来怎么回事?

1、长期不使用。借款人在获得授信额度后很长时间都未曾借过款,以至于系统无法从借款人的使用情况判断其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再加上账号活跃度偏低,为了规避风险,就算用户的信用良好,也不能轻易申贷成功。所以,想要再次申请的朋友,一定要多多参加平台的活动,提高活跃度。

2、存在异常交易风险。像借款前更换新的设备登录,或者异地登录,以及更改了个人信息等情况,都可能会被系统认为交易异常。此情况,建议大家连续登录两三天后再借款,证明是本人登录,排除风险后再借款,成功率也会有所提升。

3、还款能力不足。还款能力不仅仅是看收入情况,还得看负债情况。如果用户有稳定的收入,但个人征信上未还的欠款太多,整体负债率超过了收入的50%,那么也表明借款人当前的还款能力不足。此外,多头授信、多头借款等行为也会影响系统对用户还款能力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