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微信微粒贷借钱靠谱吗 这里有详细分析

市面上的小额贷款平台有很多,其中微信微粒贷是比较知名的小贷产品,拥有的忠实粉丝也十分多,但新手们对微粒贷就很陌生,询问微信微粒贷借钱靠谱吗?下面来看分析。

1、放款资质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纯信用贷款品牌,属于商业银行的消费性贷款。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拥有正规的营业牌照,经深圳银监局批复成立,并取得相关金融许可证,主要股东是腾讯。

2、安全保障

在微粒贷借款时,借款人只可选择用户本人财付通绑定的银行卡收款。在借钱过程中,手Q渠道用户需要验证财付通支付密码,微信渠道用户需验证微信支付密码以及验证手机号并核实身份。对于大额的借款,还会有进一步的电话核实身份。

同时,在借钱后,修改手机号、找回QQ号以及修改绑定银行卡都有严格的验证流程;同时,借款资金只会转入用户指定的本人借记卡账户,请务必保管好用户的银行卡、卡密码及财付通支付密码。

总的来说,微粒贷具备民间放贷的资格,并且采取的是白名单邀请制度。如果用户不符合微粒贷的开通条件,那么是无法在微信里找到微粒贷的借款入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