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只进不出的银行流水有效吗 银行是这样规定的

银行流水是还款能力的有效证明之一,一般申请房贷都要提供银行流水,银行流水有工资流水与转账流水或者自存流水,那么只进不出的银行流水有效吗?下面来看介绍。

普遍来说,银行默认的有效流水为工资流水。如果购房者每月的工资流水除去社保、公积金等金额还能超出月供两倍的话,就属于优质购房者流水。如果是只存不取的自存流水,银行的认可程度没有那么高,但只要有效,银行也是认可的

所谓的自存流水,其实就是指购房者在某月固定的时间向银行账户存入固定金额,持续超过6个月之后,才能算有效流水。并且该金额的来源不能是其他借贷机构,也不能是非直系亲属转账等。购房者的自存流水金额越稳定,对于房贷的审批就越有利。

另外还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自存流水的金额不能太少,最好能是月供的2倍以上。如果购房者每月存入的流水金额过小,并且又时不时的取出来,银行基本上是不会认可的。

房贷流水不够马上存大额可以吗?

房贷流水不够马上存大额可以吗?不可以。银行重点审核流水的目的,是想拉拢优质客户,把资产留在银行内,所以不是考察一个简单的存入取出数据。购房者必须要每月固定转账,连续半年左右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