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请君结局是he还是be?男主陆炎最后怎么样了死了没

《请君》是由郑伟文执导,任嘉伦、李沁、陈希郡、吴明晶、昌隆、宋文作、黑子、曹曦月等主演,小沈阳特别出演,赖艺特约主演的年代奇幻剧。今晚,该剧迎来大结局。不少观众好奇,结局是he还是be?男主陆炎最后怎么样了死了没?

请君结局是he还是be
爱奇艺

据了解,《请君》讲述了“千年将军”陆炎(任嘉伦饰)和“仗义女寨主”于登登(李沁饰)之间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剧中有着神秘力量的陆炎阴差阳错结识了青泉寨大当家于登登,这段有着千年因缘的爱情由此展开。

据第34集预告,黑圣女和于登登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也被于登登知晓。为了彻底解决问题,于登登暗下决心准备自我了断。陆炎也找到了一次性解决黑圣女的方法,只不过这个方法代价过大,他决定先向于登登求婚,了却了两个人之间的遗憾再实行计划。陆炎笑着从于登登手里拿过戒指,一手拿起于登登的手,另一只手郑重地给于登登戴上,并且发誓:上古一遇,千年感念,君知我意,请君为妻。于登登笑意盈盈,轻轻点头。于登登和陆炎二人各自都有着自己的计划,都想为对方不留遗憾,于登登说服于瘫子再次和陆炎举办婚礼。陆炎对于登登的爱也打动了于瘫子等人。黑圣女日益强大,扶桑神木的影响也日趋强烈,于登登穿上了白十七为她精心准备的礼服,强忍着虚弱不适,与陆炎共舞。据此来推测,该剧结局可能是be,男女主可能会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