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可以分三年的正规网贷 这几款挺合适的

如今很多人都缺钱的,面对这种情况大家都是首选网贷口子来借钱周转的,但贷款利息也不低,所以只能期限分长减少还款压力,那么可以分三年的正规网贷有哪些呢?下面来看答案。

1、360借条

360借条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实际下款大部分都是在1万元左右,使用期限最长是36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

2、榕树贷款

榕树贷款属于助贷产品,内部有多个贷款产品可以选择,给大家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工作信息、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3、招行-闪电贷款

借款人可以通过招行手机银行网上申请,是招行推出的纯信用贷款产品。金额最高100万元,最长使用期5年,可以分三年的正规网贷,日利率在0.042%-0.048%之间,多种还款方式供大家选择,额度循环使用。

4、放心借

今日头条旗下金融分期贷款产品,日利率最低0.03%,额度循环使用。

贷款额度:最高20万

使用期限:3-36期

5、平安i贷

是中国平安旗下的小额分期贷款产品,最低日利率0.04,贷款额度最高3万,非常靠谱的小额贷款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