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哪些因素会影响房贷审批 主要有5方面!

在如今,申请房贷需要满足银行的要求,并非是每个人都可以成功申请,并且很多因素都会影响到审批结果,那么哪些因素会影响房贷审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个人征信:对于办理房贷的人来说,影响成功率的第一要素就是个人征信。只有个人征信良好的人,才有机会通过银行的严格审批。

2、还款能力:虽然房贷是有住房作为抵押物的,但银行依然十分在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一般来说,每个月的房贷不能超过月收入的一半。

3、名下住房数量:在很多重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是受到政策调控的。很多城市会停止三套房及以上数量的房贷审批。

4、负债情况:借款人当前的负债情况,会直接影响到房贷审批。毕竟,每个人的收入有限。如果当前已经有了很多负债要还,那么是很难承担新增房贷的。

5、从事职业:对于一些从事危险工作的人来说,办理房贷会有一些困难。有时,银行会要求借款人购买一定的房贷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