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信用卡经常使用为何一直没提额 怎样才能提高额度

为了方便,很多时候买东西都是用信用卡来消费,特别是在网上购物时,自然而然的就选择信用卡支付了,因为有时用信用卡支付可以有优惠。那么信用卡经常使用为何一直没提额?这样做才能提高额度。

信用卡支付
信用卡支付

信用卡提额可以是由系统自动提额,也可以由持卡人主动申请,但是能不能成功取决于系统评估结果。通常能提额成功的说明综合评分达标了,而要是提额失败的一句话概括就是综合评分不足。

如果单从用卡行为分析,除了要看用卡频率外,还要看使用情况。要是经常使用信用卡,说明用卡频率比较高,但还得看是否有按规定用卡,以及用卡后能否按时还款。像要是持卡人没有把信用卡用于日常消费,而是虚假交易套取卡里的现金,或者是透支后没有按时还款,在用卡行为方面都是不过关的,肯定是不满足提额要求的,所以经常用卡不提额并不奇怪。

此外,用卡行为没问题,可是有大额负债,每个月的收入大部分都用来还款,这类人也是很难提额。那么,信用卡要怎么用才能提高额度?其实很简单,首先得经常刷卡让银行知道对额度的需求,其次保证能按时还款,还有就是不能过度负债,再者要保持良好信用,通常能做到这四点基本没有多大问题,虽说不一定能提额,但至少不会轻易被银行降额。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信用卡额度并非越高越好,所以还是不要盲目追求大额信用卡,额度够用就行了,毕竟就算再高的额度终归也不是自己的钱,还不如好好赚钱提高收入来得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