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借呗怎么申请额度 这些技巧很重要

生活中,大多数人遇到资金周转困难时都会选择支付宝借呗,因为借呗申请简单、额度高、下款快,但是对于用钱额高的人来说,还是希望能有更高的额度可借,那么借呗怎么申请额度?下面这些技巧很重要。

1、多多使用支付宝付款。申请借呗账户,实际上就是支付宝账户,支付宝使用越活跃,系统对于账户评分就越高,如此就越有机会获得申请借呗的资格,并成功获得借款额度。

2、多多使用花呗支付。花呗额度比借呗要低,且只能用于消费支付,无法进行提现、套现,但本质上还是一款消费信贷产品,若是能够顺利开通花呗,且保持一定的使用频率,还款日也能按时足额还款的话,借呗申请额度也就快了。

3、适当增加支付宝总资产。支付宝上的总资产包括支付宝余额、余额宝、基金理财、黄金投资等,这些金融资产能够很好的证明用户的经济实力和还款能力,这样就相当于为借呗申请额度提供了还款保障。如此一来,借呗额度就能顺利申请下来。

4、完善好个人信息资料。比如绑定手机号、绑定银行卡、上传身份证等行为,都是最基本的操作。还有一些护照、驾驶证、学历学籍等,大家都要在芝麻信用钟的身份证明下方补全、完善,这样才能更好的体现出用户的稳定性,帮助其获得借呗额度。

总之,借呗申请额度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难,只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平时注意维护个人信用,那么借呗申请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