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为什么我的微粒贷无法开通 主要三方面不达标

遇到急需用钱,很多人都习惯在网上的借钱平台贷款周转了,其中微粒贷是微信平台的网红借款产品,很多人都想拥有使用资格,那么为什么有的用户微粒贷无法开通?下面来看介绍。

我们在使用微粒贷时系统会对申请用户进行审核,以此来查看用户是否符合微粒贷借款资质,通常是从以下这些方面来进行审核的:

1、信用不良:只要是信用不良有违规记录,那么无论是申请什么贷款都会被直接拒绝,微粒贷也是如此,所以要想开通贷款的话,必须得按时还款避免逾期,并且不要申请过多的查询征信贷款的平台,因为这样的话在其它平台申请时,都会在征信报告上产生不良记录。

2、资料不全:想要开通微粒贷贷的话,不仅要个人信用优秀,更是要保证个人资料真实有效,将自己的资料进行补充完毕,例如学历信息、邮箱信息、地址信息、社保信息等等,这样才能增加我们开通的几率。

3、微信使用不活跃:如果我们微信使用次数少,或者从来没有登陆过微信,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是很难申请到贷款的,想要对活跃度进行提升的话,就要多使用微信进行支付,多参加微信的活动,在微信零钱中存放一定的资金,这样就可以将额度进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