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好分期有额度一直放款失败怎么回事 通常是这几个原因

如果你想在网上申请贷款,借款人通常会先提交小额贷款申请,然后贷款机构会根据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情况给予一定的信用额度。借款人只有在获得信用额度后才能尝试借款,如好分期。

1、借款人被好分期风控了。若借款人在好分期有违规行为,比如逾期,就会出现额度无法使用的情况。若借款人在其他平台借款很多,负债率较高,或者贷款出现了逾期的情况,那也可能导致借款人被系统风控,无法正常申请贷款。此外,若借款人被平台检测到经常更换登录设备、在异地登录或者更换个人信息的话,为了防止被他人盗刷,也可能出现额度不能正常使用的情况。

2、平台问题。若借款人时,好分期平台正在进行系统更新或维护的话,也会导致额度无法使用,遇到系统出现问题,也可以尝试等待一两天再提交申请。若是好分期的额度被申请完了,当天想要提现也会失败,可以选择第二天再进行尝试。

3、借款人的贷款资料过期。若借款人提交的贷款资料已经过期,比如身份证过了有效期,那也会导致无法正常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