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长春17死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火势猛 餐厅法人是贾洪峰

据@长春新区发布消息,2022年9月28日12时40分,宏宇小油饼百姓餐厅发生火灾,导致17死、3受伤。曝光的照片显示,现场浓烟滚滚火势猛。目前,企业法人已被控制。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长春17死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火势猛
火灾

通报称,2022年9月28日12时40分,长春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警,位于高新区宜居路宏宇小油饼百姓餐厅起火。消防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迅速开展扑救和现场救援。省市也立即成立现场救援指挥部,组织救援、救治、调查等工作。截至9月28日15时,现场搜救结束。事故造成17人死亡、3人受伤,企业法人已被控制。目前,伤者已送医院救治,遇难者善后工作已同步开展,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爱企查信息,宏禹小油饼百姓餐厅成立于2015年03月02日,注册地位于高新区超凡大街大禹褐石公园一期第4幢107号房,法定代表人为贾洪峰,企业类型为个体工商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