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微粒贷如何才能有名额 这几点你有做到吗

微粒贷是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因为平台邀请才有使用资格,所以很多人都想拥有,对如何才能有名额是一直在关注的,那么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吗?

1、通过微信实名认证并绑定手机号

微信号必须完成实名认证、绑定手机号,这样系统才能确认用户身份信息。由于系统也是通过大数据对用户进行审核,因此获得用户的身份信息后,系统可以判断用户的年龄、职业等是否符合微粒贷的借款条件,比如用户的职业是在校大学生,那么系统不会提供微粒贷的申请入口给用户。而用户的年龄已经满18周岁,并且职业不为大学生,那么就有可能获得微粒贷的借款资格。

2、丰富人脉关系

用户经常使用微信转账、发红包等与微信好友进行互动,同时发红包、转账也可以增加微信支付的流水。用户至少需要有稳定的收入才能归还微粒贷的贷款本息,而通过用户的支付行为,系统会认定用户的经济状况良好,这样会增加获得微粒贷申请入口的概率。

3、增加个人资产

用户将钱充值到微信账户后,可以将钱存入零钱通,或者在理财通中购买基金、债券等。系统会判断用户拥有一定的个人资产,这些资金是用户经济状况良好的证明,用户的个人资产较多时,系统就会考虑提供借款服务给用户。

4、保持微信账户的活跃度

用户需要经常使用微信支付的付款功能,丰富消费场景,以此证明自己有较强的消费能力。线上、线下的消费订单都可以用微信支付付款,用户积累了大量的消费记录后,会增加系统对于用户的认可程度。毕竟消费能力越强,意味着用户的经济实力越强。

5、多使用微信生活服务功能

比如经常使用微信支付给手机话费充值、进行水电燃气费缴费、订购火车票、订购酒店等,这些都可以证明用户拥有稳定的收入。拥有稳定的收入是开通微粒贷的必要条件,因此用户能经常做到这些,也可以帮助自己早日获得微粒贷申请入口。

6、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情况

用户需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情况,征信中有待还款的贷款、信用卡,一定要按时还款,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由于微粒贷在借款时会审核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因此即使获得了借款入口以及借款额度,征信不符合要求,用户也会无法通过贷款审核。无法通过贷款审核,用户就不能成功借到钱。

7、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微信服务里有一个腾讯公益的入口,用户经常参与公益,也会增加系统对于用户的认可程度。经常参与公益项目,说明用户是一个靠谱、有爱心的人,这种人申请贷款,逾期的概率会相对小一些。而且有钱做公益,也意味着用户的经济状况是良好。

8、微信账户要处于正常的状态

用户要获得微粒贷的申请入口,还需要保证微信账户的状态正常。微信账户处于被冻结、风控的状态,那么就会影响系统对于用户的评估结果。毕竟系统比如人工审核灵活,一旦用户的微信账户存在异常状况,系统就会判断用户存在违规行为,这样在这段时间内,系统就不会提供微粒贷的申请入口给用户。

总而言之,用户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并且能做到以上的一点甚至是多点,那么系统就会逐步对用户发出邀请。用户也可以前往手机QQ的QQ钱包中查看是否有微粒贷图标。QQ微粒贷与微信微粒贷共享借款额度,只要拥有QQ微粒贷的申请入口,那么用户就不再需要获得微信微粒贷的申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