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支付宝备用金什么时候还款 来看真实答案

支付宝平台上还有很多贷款,我们常见的是花呗、借呗和网商贷,除了这些贷款产品之外,备用金也可以作为每个人应急基金的信用产品,只要支付宝用户的芝麻信用评分超过550分,就有机会开通支付宝备用金。那么支付宝备用金什么时候还款?

备用金就是一笔小额度的急救金额,备用金只有500元。500元备用金服务不需要任何利息和费用,7天后借款归还,也可自行提前归还,归还后还可以再次取用,每月可取用两次。备用金可以使用的时间是7天,也就是说,假设1号借款,那么就必须在7号当天还款。还款的方式有很多种,一般都是系统自动扣款,也可以是用户主动还款,因此大家一定要保证在还款日到来之际,账户内有足够的资金用于还款。至于什么几点还款这个并没有具体规定,不过最晚不能超过还款日当天24点。

支付宝备用金不能按时归还是会逾期的,虽然目前是活动期不会收逾期费用,但是会限制备用金使用,并且还会影响芝麻信用分,所以最好是按时还款。如果没钱还款,可以找人借钱还款,500块应该很容易借到的。实在不行的话,要是开通了支付宝借呗,可以从借呗借钱来周转一下,给备用金还款后再给借呗还款。支付宝备用金的优点是门槛低,支付宝只需达到黄金会员、芝麻信用650分以上即可随时取用,并且没有任何利息,只需要准时还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