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信用卡申请失败是怎么回事 无非是这几方面

很多的用户关注信用卡申请失败的原因,毕竟申请信用卡被拒绝的人并不少,另外大多数时候,银行不会告诉申请人拒绝申请信用卡的具体原因。那么信用卡申请失败是怎么回事?下面来了解一下。

1、准入门槛不符。若申请人不满足信用卡申请的基本要求,比如年龄超过了65周岁,在同一信用卡申请平台已经有多张信用卡等情况的话,过一个月后,综合评分也不会有任何改变,再次申请自然也是无法顺利通过审核的。

2、申请卡种不符。不少特殊卡都是有特殊要求的,像民生银行的女人花主题卡、广发银行真情信用卡等,就都是专为女性设计的,而男性是不支持办理的。这种情况下,申请失败后过多久再申请的结果都一样是被拒。

3、征信存在问题。若是征信有逾期贷款未结清,或者近半年内的征信查询记录太多的话,建议申请人需要先结清逾期贷款养好个人信用后,在3个月后再申请信贷产品,而在此期间,最好不要有任何申贷或办卡行为。

4、没有还款能力。若申请信用卡时,没有稳定的工作、没有资产可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都会让银行认为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不足。而短期内没有找到工作,无法提供银行流水或不能提供资产证明的用户,在1个月后再提交申请,被拒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