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警方通报滨州职业学院宿舍刑事案件 打架事件致死亡后续曝光

据“平安滨城”官微消息,9月22日,滨州职业学院学生宿舍发生一起刑事案件。通报称,吕某某与李某某系同宿舍同学,因琐事打架,李某某死亡,吕某某被刑拘。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警方通报滨州职业学院宿舍刑事案件
手铐

通报称,9月22日,滨州职业学院学生宿舍发生一起刑事案件。初步查明,吕某某与李某某系同宿舍同学,二人因琐事发生矛盾,吕某某用裁纸刀将李某某颈部割伤,致其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吕某某现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官网资料,滨州职业学院于2001年7月合并原滨州农业学校、卫生学校、经济学校、工业学校、市农科所组建成立,已走过66年办学历程。现占地面积3639.96亩,建筑面积84.68万平方米,教学科研行政用房面积49.07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资产23986.07万元;设15个二级学院、48个招生专业;在校生23516人,在职教职工142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