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线上放款的贷款app哪个好 这些平台知名度高

相信没有小伙伴不会把可以申请的贷款拒绝,尤其是对于急需用钱的用户,当天可以下款的平台可以帮助大家及时解决问题。但是线上放款的贷款app哪个好?这些平台知名度高。

1、淘惠花。想要申请淘惠花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8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2、优乐米。优乐米采用的是人工和系统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产品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6-12个月。需要申请人提交身份证、联系人、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

3、沃易贷。沃易贷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6-15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持有联通手机号满一年以上,能够提交人脸识别、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

4、桔多多。桔多多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人工电话回访,审核通过后会在1-3个月工作日放款。下款金额最高不会超过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3-4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等个人资料。

5、微博钱包。只要是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的用户,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就可以申请微博钱包。产品的借款金额基本上不超过2万元,使用期限是12个月。如果提交资料后推荐其他贷款产品,基本上都是被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