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能借24期的贷款平台 这三个可以试试!

在如今,有些贷款平台虽然下款比较简单,但还款期限比较短,对于部分人群来说,都想延长还款期限,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能借24期的贷款平台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分期乐:分期乐最长是可以分到36期的,可选分期期数主要有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36期(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而额度最高五万元。当然,客户也可以选择随借随还,将按日计息,部分用户可以领取免息30天的优惠。

2、苏宁任性贷:苏宁任性贷提供有3期、5期、6期、9期、10期、12期、15期、18期、24期等各项期数,客户可自由选择。当然,主要还是得以系统提供为准,若系统提供的期数里没有24期的选项,客户只能另选其他期数。而其授信额度最高是可以达到三十万元的,借款一万元日息最低2元。

3、有钱花:有钱花尊享贷可以分24期,还有3、6、12期等不同的期限可供选择。而额度最高二十万元,年化利率7.2%起,客户还可以选择随借随还,当日借款,次日即可还款,按日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