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2023年有希望摘口罩吗 全国摘口罩时间定了吗

出现新型肺炎疫情之后,基于疫情防控需要,一般都需要佩戴口罩出门。其实,不少人都觉得戴口罩麻烦,但又不得不佩戴。大家觉得,2023年有希望摘口罩吗?观察分析现在的疫情状况,那么全国摘口罩时间定了吗?有预测称2023年春节有望恢复正常生活,不知道是否属实呢?一起分析一下吧!

戴口罩防疫情
戴口罩防疫情

中国采取了严格防控手段,对于密切接触患者都会采取严格防控措施,会经过多次核酸检测,来确定他是否安全。目前人们已经习惯佩戴口罩,但是也希望能够将口罩给摘下来,让生活能够恢复正常。毕竟使用后的口罩,对于环境污染也是相当严重。

对于这一问题,张伯礼突然宣布重大喜讯。据《环球时报》报道,他表示虽然国内已经成功将疫情给遏制下来了,但是国外疫情还没有得到控制,大家依然不能放松警惕。张伯礼表示,预计明年春天疫情风险大大降低,有望摘下口罩正常生活

但是,希望大家明年一点,未来的事情很难预料,谁也不能完全准确确定摘口罩的具体时间。总之,现在疫情还未结束,大家最好还是戴口罩。民众佩戴口罩,也有很多好处,那就是原本感染呼吸道疾病患者,因为佩戴口罩,减少了自己患病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