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亿万富翁叫嚣美国与中国断绝一切关系引网友嘲讽 不切实际

近年来,我国的经济飞速发展,引来美国的各种嫉妒,害怕被中国抢走世界第一的位置,所以利用各种手段阻挠中国发展。近日,美亿万富翁叫嚣美国与中国断绝一切关系,引网友嘲讽,不切实际,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美国
美国

近日,美国骨科医生,医学发明家和亿万富翁加里·迈克逊在《国会山报》评论板块上发表题为“如何一劳永逸地切断与中国的关系”的文章,叫嚣美国应与中国彻底“脱钩”。还要在全球范围内围堵中国拓展影响力,阻挠中国“走向经济霸权”,否则美国就会沦为“老二”。

在提到非洲时,他一边污蔑中国“故意施行债务外交”,一边却又呼吁美企将依赖劳动力的制造业工厂直接从中国搬到非洲去,理由是非洲有更廉价的劳动力。结果引来世界多地网友的嘲讽,认为他说的不切实际,也显示了美国反华已到“走向经济霸权”境地。表示美国应学会接受中国,与中国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