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广东一妈妈无意点开家中监控随后出现一幕让她心疼 才3个多月

刚出生两三个月的孩子,有的还不会翻身,但也有的会翻身了,不过都是要时刻注意他们的一举一动。近日,广东一妈妈无意点开家中监控,随后出现一幕让她心疼,才3个多月,结果从沙发上摔下来,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小孩摔下来
小孩摔下来

近日,广东广州的网友分享了一张令人心疼的监控。视频中,一位老奶奶正在收拾家务,将年幼的孙子放在沙发上独自玩耍。收拾完奶奶就和孙女说话,完全没注意到沙发上的孙子。直到孩子从沙发上摔下来哭了,奶奶才反应过来。幸运的是,孩子没有大碍。

孩子妈妈说,看到这一幕后心都碎了。现在孩子才3个多月,平时也不会完全翻身,所以他奶奶当时也没太在意,事后自责不已。网友看后也纷纷热议,这么小的孩子从这么高的地方摔下来,真让人心疼。不过也可以看出奶奶不是故意的,更何况是妈妈自己带的,难免会磕磕碰碰,所以这件事不能全怪奶奶,婆媳也不能因为这点小事闹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