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警员玩游戏时分享科比坠机现场照 科比坠机前黑匣子录音说什么

死者为大,理应尊重。科比坠机死亡,这是一件令人惋惜的事情。但是,美国警员玩游戏时分享科比坠机现场照。作为一名警察竟然如此可恶,可是令人愤怒。随后,科比妻子对警察局起诉,现在案件公布最新审判结果了。

科比坠机死亡
科比坠机死亡

当地时间8月24日,科比坠机遗体照遭泄露案判决结果。科比的妻子瓦妮莎获赔1600万美元。在此前庭审中,有涉事警员在庭审期间承认自己是在玩电脑游戏时向他人分享了这些照片。他表示,在事故发生的第二天,自己在与另一名警员同事玩电脑游戏时分享了事故现场照片。在原告律师的询问下,拉塞尔称,他分享这些照片“是为了缓解前一天的压力”,并承认自己一开始就“无权”保存这些照片。

虽然美国洛杉矶县警察局一名部门负责人豪尔赫·瓦尔迪兹当地时间16日出庭,向9名遇难者的家属道歉,但是道歉并不能解决事情,毕竟对死者家属造成了较大的伤害。值得敬佩的是科比的妻子,获得了1600万美元,全额捐给基金会做善事。

另外,关于科比坠机前黑匣子录音内容,外界十分关注。网上有传闻,称科比坠机前虽然感到紧张,但一心只想保护着女儿和安慰女儿,父爱爆棚。但是,这些内容未经证实,因为官方没有公布科比坠机前黑匣子录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