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有人吸烟一辈子照样能长寿? 身体两方面都要保持清洁

中国是香烟消费大国,中国的消费量超过29个国家的总和。当你正在享受这股青烟时,它已经侵袭你的身体,尤其是你的肺。有人询问,有人吸烟一辈子照样能长寿吗?必须要做到这两点,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吸烟
吸烟

或许很多人都认为,别人一生一世都在抽烟,不照样过得很好,而且也没见有过癌症。其实吸烟不一定会致癌,只是他们为抽烟而找借口而已。在死亡原因中,癌症只占三分之一,另外三分之二是因吸烟而引起的肺和血管损伤,导致呼吸系统和心血管疾病,最终导致死亡。

长时间吸烟者想要长寿,身体的这两方面都要保持清洁。第一、肺清洁。肺是人体主要的呼吸器官,肺部能起到过滤空气的作用,当吸烟者吸入有害气体时,就会使肺部变黑;第二、净化血管。长时间吸烟,会使体内胆固醇升高,导致动脉硬化和血管阻塞。要活得长久,吸烟者体内的血管必须保持干净。为了长寿,最好的方法就是戒烟,戒烟时间越长,对人体的益处就越大,最好现在戒烟,从现在开始,停止吸烟,减少对身体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