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为什么信用卡副卡刷不了 看看你的卡片是哪一种原因

信用卡有主卡与副卡设立的,两者属于同一账户,信用额度共享,其实简单的说信用卡副卡就是附属卡,那么为什么信用卡副卡刷不了呢,下面来看分析。

1、主卡状态不正常

副卡是依附于主卡存在的,如果主卡状态不正常,比如因为异常交易被银行风控,导致信用卡被封卡、冻结,或者止付了,那么副卡也是不能再刷卡消费的。

2、刷卡商户被限额

如果副卡刷到银行黑名单上的商户,提示消费商户被限额的,也是不能正常刷卡的,这种情况最好是换一家别的类型的商户消费,或者是更改下支付方式,说不定就能交易成功。

3、可用额度不足

副卡和主卡共享一个额度,如果主卡没有可用额度,比如刷卡消费了,或者是办理分期的,使用副卡消费自然就不能交易了,想要刷卡只能让主卡持卡人向银行申请提额,或者先还款恢复额度再刷卡了。

总的来说,信用卡副卡不能刷卡主要是以上原因导致,可以根据以上原因进行解决。另外,如果还是无法解决的情况下,可以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