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意外!相亲被迫同居后要分离女方不舍 女方想结婚男子这样做

缘分的事情很难说,本来相亲的成功率并不高,但也有可能因为意外造就了一段姻缘。最近,两名男女相亲被迫同居后要分离,女方不舍:想结婚。从这可以看出,女方是比较喜欢这个男子的,所以才想结婚。那么,事情究竟是怎样呢?

男女恋爱
男女恋爱

据媒体报道称,时间在八月初,地点在海南三亚,女子与相亲对象约在三亚第一次见面,不料遇疫情被隔离在一起。如今,两人同居在两室一厅,已共同度过10天。想不到,就因为这次被迫同居,使得两人发生了感情,都喜欢上对方了。

疫情隔离7天之后,男方因工作原因,离开三亚隔离完后开始上班,女方还在原地隔离,两人开启异地恋。男方离开后,女子发文称不习惯一个人,表示对相亲对象很满意,称可以考虑结婚。而男子虽然还未明确说明结婚,但既然已经答应在一起了,那么也是一个好的开始。

但是,也有人对这段恋情不看好,认为两人认识时间较短,对对方并不了解,一见钟情只是见色起意,未必就是爱情。当然,也有不少人看好,并且为女子的勇敢点赞。不管怎样都好,希望这段异地恋能够开花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