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老板怒骂员工踩点下班 员工:到点不下班在这里给你守灵吗?

在职场中,很多员工都喜欢踩点下班,毕竟下班时间是个人自由,老板在的时候,都会延迟几分钟才打卡下班,不过00后却不惯着老板。老板怒骂员工踩点下班,员工称,到点不下班,在这里给你守灵吗?这些可把老板气得差点没命,一起去看看吧。

下班
下班

近日,某公司的一名00后小伙子,因为踩点下班被老板抓到。那天老板刚好在工厂开完会,工厂是六点半下班,老板6点开始躲在角落你默默地观察员工的行为。到时间到6:29分时,这位00后员工就把电脑给关了,收拾东西走到打卡机前,到6:30分准时打卡走人。

这时老板突然冲出来,对着00后大骂,全公司就你一个人踩点下班,我还没走,你好意思走吗?没想到00后不是善茬直接回怼,你就支付我8小时的工资,到点不打卡下班,难道在这里给你守灵吗?这话一出,老板尴尬得不知所措,只能眼睁睁地目送00后员工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