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房贷批下来后还需要哪些流程 以下手续一定要清楚

贷款买房可以减轻用户的经济压力,但需要办理的手续流程是比较多的,而且也很麻烦,很多人都认为房贷批下来就没什么事情做了,其实不是的,下面来看看房贷批下来后还需要哪些流程。

房贷在批下来之后还有这些流程要走:1、在约定时间内前往银行网点签订贷款合同;2、去当地房管部门办理房屋抵押登记手续;3、等待银行发放贷款资金

大家需要注意:

1、房贷成功放款到账,流程才算结束,之后客户就需要进入还款阶段。而房贷一般是从放款次月开始还款的(银行会发送信息提醒)。

2、房贷在审批通过后,签订贷款合同、办理抵押手续一般三五个工作日就能够完成;后续进入放款阶段,通常一两个月能够到账。整体来看,在正常情况下,房贷从申请到批款下来,一般两三个月就能完成。

3、等房贷还清,客户需要去银行拿回他项权证,然后带上他项权证,以及个人身份证、房屋所有权证等相关资料去当地房管部门办理解押手续,申请解除房屋抵押登记。等房子完成解押,届时才算真正属于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