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工行融e借利率为什么突然提高 原因在这里

工行融e借是工商银行所提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只求符合条件的高品质客户对外开放,因而有一些客户是没法申请的。而申请到工行融e借的消费者针对银行贷款利率是比较在意的,一些朋友想知道,工行融e借利率为什么突然提高?原因在这里。

1、个人征信不良。融e借的利率并非是不变的,它会随着用户的用贷行为、资质等方面进行变换,银行会不定期的进行评估调整,以控制借贷风险。所以,一旦个人征信上出现不良记录,利率就会面临被提高的情况。

2、央行基准利率上升。这种属于国家对市场大环境作出的调整,银行只能根据相应的政策在基准利率上做浮动。而根据了解,近年来央行的基准利率上下浮动范围并不大,不过每个银行都不同,具体还要以银行发布为准。

3、借款人的错觉。因为工行融e借刚推出的时候,可能会有贷款优惠,比如利率打折。而在用户使用一段时间后,折扣消失了,就赶紧是利率提高了,事实上只是利率恢复正常了。

总之,大环境大家无法干预,只要保持良好的个人资质,稳定收入水平,利率就不会被提高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