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三亚明天飞机停飞了吗?游客滞留费用由谁承担

当前三亚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自2022年8月6日凌晨6时起,全市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受此影响,现在大概有8万多名的游客留在三亚。不少人好奇,三亚明天飞机停飞了吗?游客滞留费用由谁承担?

三亚明天飞机停飞了吗
航班

据三亚发布6日凌晨3点消息,自6日凌晨6时起,全市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除保障社会基本运行服务、疫情防控和紧急特殊情况外,全市范围限制人员流动,暂停城市公共交通。为严防疫情外溢扩散,目前交通部门对离开三亚的人员已加强管控,乘飞机、火车、汽车离开三亚的旅客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但不少国内城市暂停了三亚飞来的航班

据透露,目前大概有8万多名游客留在三亚,三亚市已启动退订专班工作机制,妥善做好因疫情扽个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订单退订工作,提高退款效率,维护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值得注意的是,当游客因为疫情影响变更旅游行程时,应当积极与旅行社沟通,依法、适度、合理地提出退款要求,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