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金华疫情新增病例今天最新消息 出入义乌通知规定是如何的?

据官方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8月3日0-24时,金华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3例。其中,义乌是金华本轮疫情的“集中爆发地”。那现在出入义乌最新通知是怎么样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金华疫情最新消息
金华疫情最新消息

8月3日21时至8月4日9时,义乌市新增32例初筛阳性人员,经复核为阳性。“8.2”疫情发生以来,义乌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70例,其中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据义乌市防控办最新通告,倡导市外人员非必要不来义,市内人员非必要不离义,确需离义的,需凭健康码绿码及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顺利实施全员核酸检测,进入商场、超市、药店、医疗机构和餐饮场所的,需严格落实“一扫三查”(扫场所码、查健康码、查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发现有红、黄码的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