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倪行军身价有多少?他是谁的后人爷爷等资料引关注

近日,支付宝运营主体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换帅”,蚂蚁集团首席技术官倪行军接棒井贤栋,成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外界好奇,倪行军身价有多少?是谁的后人?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倪行军身价
公司高管

公开资料显示,倪行军,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工程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硕士学位。关于其爷爷等家庭信息,外界不得而知。梳理发现,倪行军并未出现在各大富豪榜上,但按照他的职位,估计身价不菲

简历显示,倪行军自2004年12月加入支付宝,是支付宝的创始团队核心成员,支付宝历代技术架构的核心奠基人之一,也是支付宝早期版本研发者。倪行军自2004年12月至2020年6月历任开发工程师、业务架构师、平台产品负责人、支付宝事业群行业产品技术部负责人、支付宝事业群总裁、支付宝中台事业群总裁等职务。自2020年7月担任蚂蚁集团执行董事,自2020年8月至今担任蚂蚁集团首席技术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