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借呗借不了款多久可以恢复正常 原因不同恢复时间不同

蚂蚁借呗成功开通后,大伙儿便能将信用额度取现至储蓄卡中使用,但是借呗开通后并不等于永久性可以用,倘若错误操作的话,也会被停止使用。那么借呗借不了款多久可以恢复正常?一起来了解一下。

1、因为逾期导致借呗被停用。这种情况下,借呗的恢复时间和逾期时间长短有较大关系,逾期时间短的话,还清欠款后基本可以马上恢复使用;逾期时间长的话,具体恢复时间还需要看用户个人资质条件何时评估合格,合格后才能再次使用借呗。

2、若因为刷分以及其他违规使用导致被停用借呗。用户最快也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使用,因为借呗系统大约一个月左右时间会对用户个人信息进行一次综合评估,评估结果合格就可以恢复使用。

3、频繁更换登录设备、修改绑定身份信息等情况被风控停用借呗。一般等到风控解除后即可恢复借呗的使用资格;若是因为其他原因,那么大概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

此外,借呗虽然是循环借贷产品,但其借款笔数最高为50笔,超过上限后是无法借款的,需要还清贷款后才能继续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