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医院称二舅腿部残疾与打针无关 他原来是干什么的?

近日,长达11分钟的视频《回村三天,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遭网络刷屏。视频中称,二舅高烧被医生打针腿部出现残疾。不过,当地医院称,二舅腿部残疾与打针无关。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医院称二舅腿部残疾与打针无关
打针

《回村三天,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视频风波持续发酵。关于二舅腿部残疾一事,此前县里医院医生说,那位把二舅腿“打坏了”的医生早已去世,其他情况他也不了解。该医院的退休院长也表示,“这个事我知道,一开始是高烧,后面打完针后就出现这个情况,后来是麻痹”,“一开始打的不是这个屁股,后来到这屁股上了。”他指出,二舅患了脊髓灰质炎(俗称小儿麻痹症),并非打针(直接)导致残疾

据此前消息,该视频博主称:由于视频火了知道二舅的人这两天越来越多,多到让我有点不安了,我已经让宁宁开车把二舅和姥姥从视频中的那个小山村接走了。宁宁解释说是突然想他们了,所以他俩还挺开心的。接下来他们暂时不会回村,直到大家已经想不起他们。这段时间他们会比较自在的住在某个不会被任何人打扰到的地方,也希望大家对二舅的所有关切就简单的起于线上,止于相忘,渺渺神交一场。据了解,舅舅残疾后一直从事木工,现在偶尔也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