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何炅的老婆是谁 带你了解清楚

何炅不仅是中国内地男主持人,也是演员、歌手、导演、作家,所以何炅是一位优秀的男士,其中他主持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受到了不少观众认可,那么何炅的老婆是谁,一起来看答案。

何炅的娇妻名叫王菁,1971年出生,比何炅大三岁,二人早在十年前就已经相识相知,两人的关系非常好。尤其是王菁,除了对何炅事业有很大帮助外,在生活中也非常照顾他。

王菁曾是《演艺圈》的运作总监,何炅出版的《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书,多亏了王菁帮忙。在何炅的一些专辑中,工作人员名单中也可以看到王菁的名字。有朋友这样形容二人,“她帮何炅开专栏,帮他做宣传、出书等等,哪一项王菁都出了很多的力。

在生活和工作中,王菁给了何炅很多支持和帮助,也帮他打理了很多琐事。”两人珠联璧合,创造了一段佳话。虽然何炅与娇妻王菁早在十年前就已经相知相识,而这一切直到他们2008年领了结婚证那刻才被为数不多的圈内人知晓。而王菁也甘愿做何炅背后的女人,十余年来他们就是如此相濡以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