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女子网购酒和头孢两骑手相遇报警 幸好及时出手相救

大家都知道,头孢和酒一起吃有可能会危及生命,如果不及时施救会没命的。近日,女子网购酒和头孢两骑手相遇报警,因为及时报警,女子才躲过一劫,要不真的会没命的,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啤酒
啤酒

7月15日,凌晨1点左右,外卖小哥伏宜东接到一份订单,对方要求帮助购买十听啤酒,按时赶到目的地,发现下单人竟然是一名20岁出头的女子,当时正在视频通话与男朋友吵架,情绪极其低落。当时正犹豫要不要打110反映这个情况,这时刚好碰到另一个跑腿小哥也接到了该女子的订单正送货上门,一打听原来送的是一盒头孢。

这下伏宜东恍然大悟,女子原来是要寻短见的,心急如焚的伏宜东果断拨打110报警,自己则站在小区的门口,一直等待民警的到来。警察火速赶到了现场,女子正坐在二楼窗口,与男友进行手机视频通话,情绪异常激动,且窗户处于敞开状态。女子已经服用了7粒头孢,还尚未饮酒,经过急诊医生诊断治疗后,基本已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