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做微商怎么找客源加人 这四个方法能加更多好友

微商行业没以前那么好赚了,但还是有很大的市场的。如果能努力去做,并且注重方法的话,相信做微商还是可以赚到钱的。做微商第一步就是要找客源,那么做微商怎么找客源加人呢?告诉大家,有四个方法可以添加更好好友!

微商赚钱
微商赚钱

1、QQ群导出法。严格来说这个不算什么技巧。但是对于新手微商既没有经验又没有方法所以唯有铁杵磨针的毅力去找客源。

2、视频引流。这点要选好素材,合理的植入自己的微信号,而且是技巧性的留下微商的引导语言,让观看的客户想要加你。

3、演讲引流。这个主要是用来发展微商代理的。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做微商的成功经验以及富有抓住客户眼球的生动表达能力。

4、发帖引流。这个是有效而直接的,做微商怎么找客源,掌握了发帖的精髓,找客源加好友不再是困惑你的难题,当然做微商也不在那么难了。

做任何事情方法就是成功的关键,微商亦是如此,要想根本解决客源问题,一定要有方法。想让更多的人找到你,加到你,要学会造势,通过网络来给自己推广宣传。互联网的流量巨大,每天搜索的人有多少加你的人就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