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综合评分不足该如何申请信用卡 这样做轻松下卡

众所周知,银行收到申请人的申请要求后,将开始核实申请人的年龄、学历、婚姻状况、工作状况、个人收入、征信状况等因素,然后向评估合格人员发放卡片。只要其中一家被信用审查机构认为有风险,它就会被银行以综合评分不足的名义拒绝。那么综合评分不足该如何申请信用卡?

有道是找准病因才能对症下药,想要提升自己的信用卡申卡成功率,就要找出综合评分不足的原因。一般来说,银行的评估标准主要参考两个方面,一个是个人信用,另一个就是还款能力。大家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来提高自己的申卡成功率:

1、养好征信。个人征信黑了或者花了都会导致申卡失败,所以征信不好的用户,应当先养好征信,再去申请信用卡。有逾期的用户需要先还清欠款,征信查询次数过多的用户需要暂时停止申贷,不要乱点信用卡或贷款的链接。

2、降低标准。信用卡的卡片级别从低到高主要分为普卡、金卡和白金卡,级别越高的卡片对申卡人的征信要求就越高。所以大家可以适当降低办卡标准,选择普卡、金卡级别的信用卡会更容易通过审核。

3、选择银行。其实大家在选择申卡银行上也是要下一些功夫的,首选的当然是自己的工资代发银行,或是那些业务往来比较密切的银行。这些银行对申卡人的收入情况及还款能力都比较了解,不仅容易下卡,还会获得更高的授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