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微粒贷审核失败是怎么回事 不通过原因有这几个

虽然微粒贷是私人银行的贷款产品,但与国有银行相比,审核门槛较低,但也并不是特别宽松,许多人无法通过审核。那么微粒贷审核失败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

1、个人征信较差。想要办理微粒贷,大家需要授权微众银行查询征信才行。因为微粒贷是无需抵押质押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对于借款人的征信要求是比较高的,因此,如果用户的征信上有任何不良记录,说明其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较差,那么微众银行必然是不会同意批贷的。因此,大家如果想要成功办理微粒贷,那么一定要维护好个人信用,用贷行为也要保持良好。

2、资料不齐全。贷款机构一般都是通过用户提交的资料来判断其是否具备申贷资格,所以,若想申请微粒贷,那么一定要根据系统的要求如实填写完整的资料,不少借款人为了保护自身的信息安全,有些信息不愿意填写,或者本身无法提供那么多真实有效的资料,从而导致提交的贷款资料不齐全,无法顺利通过贷款审核。因此,为了提升申贷通过率,大家应当提交真实有效的申贷资料,以便贷款机构更全面的了解用户。

3、不在授信范围内。有些借款申请人资质没问题,但是不在授信范围内,也会导致审核失败。像微粒贷,不满18周岁是不能提交申请的,如果用户的年龄未达到要求,那么就算个人资质再好,也会被拒贷处理。

当然,微粒贷审核失败的原因远不止上述几种,当借款人还款能力不足,或不能满足微粒贷的其他要求时,也会影响到贷款的审核结果,如果征信良好,其他没有问题的话,可以在三个月之后再次尝试申请。如果大家是在找不到原因的话,也可以找微粒贷的客服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