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网上无前期费用的产品有哪些 这些额度比较大

现如今这个年代,每个人都遇上急需用钱的时,银行虽然是比较好的挑选,但门坎比较高、办理手续繁杂,对心急的小伙伴们来讲,并不是适合做第一选择,但是有一些平台尽管对申请者的需求较低,但巨额的贷款利息确实令人乏力担负,那么网上无前期费用的产品有哪些?

1、还呗。目前想要申请还呗的借款人需要年满22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有实名制手机号以及满6期账单的信用卡,最高可申请额度为20万,周期最长可分12个月,另外有一个会员费用,这个是可以不用开通的。

2、家有钱。属于受邀制申请的家有钱,开放了最高5万元的申请额度,使用期限类似于信用卡的账单周期,日综合费率0.033%左右,年化利率仅在12%左右,算是一款良心产品了。

3、快易花。作为万达小额贷款公司旗下的产品,快易花需要借款人能满足20-60周岁之间、征信及大数据良好的申请条件,同时要提交身份认证、人脸识别、运营商认证、银行卡信息等个人基础信息,日利率低至0.03%左右,会依据借款人的资质上下浮动。

4、易借。该个人信贷产品目前面向的是年满23周岁,不超过50周岁,有联通手机号满一年且征信良好的用户,据官方介绍日利率最低是0.015%,二审通过之后提现基本上很快就能到达借款人的账户里。

5、小水牛。只要大数据和征信良好,拥有一份稳定收入工作,且能提交身份认证、视频认证、联系人信息、银行卡绑定等资料的借款人便可办理申请小水牛,最高可获取5万元,使用周期最长24个月。